ID491706970

俺の行く先は ずっと君がいる

横中心混合相性25问

写着练手(……

cp 包含:横雏,羽毛,kicyu,BJ,胖达,双桶,和一个三马鹿。

短而无意义,希望看得开心就好w



01.あなたの名前を教えてください.请告诉我你的名字。(胖达)

丸:丸山隆平。队友叫我丸,但叫我小天使的也有哦,还有「那个做一发技的」「搞笑艺人」「文艺青年」,听说还有叫小狸猫的><

横:横山裕。マル,后面那些不用加也没关系,人家只问了名字而已……

丸:哦还有这边这位,裕是艺名,本名叫做横山侯隆!还有好多叫法,除了亮酱很冷淡地只叫横山君之外,信ちゃん和すばる君叫他よこ,ヤス叫他よこちょ,我叫他裕ちん!听说还有被叫「白色的那个」和「哥哥」的哦><!我们还有一个组合叫 Mountain 兄弟

横:マル……

丸:裕ちん!

横:……干嘛

丸:裕ちん只是我一个人的裕ちん哦><!

横:……好。话虽如此,ヤス不也有时候会叫我裕ちん吗……


02.年齢は?  年龄是?(横雏)

横:三十五岁,五月就三十六了。

雏:——看不出来呢,我帮你说了。说起来我也是三十五岁了。

横:一年也只有几个月的同龄时段 now!

雏:我会好好珍惜的。

横:……谢谢


03.性别は?性别是?(kicyu)

横:ヤス是女生对吧

安:よこちょ为什么总是对我这么过分?!我可是如假包换的七尺男儿!!

横:七尺其实没有到吧,你有一米七吗?すばる好歹有个伪造的履历表,你连伪造的履历表都没有

安:那没有办法了!我只能脱给你看了!!!

横:住手,我知道你脱了之后是「安田」。

安:那不就结了!!!!

横:可你是ヤスス的时候怎么看都是女孩子啊。

安:……那、那你知道ヤスス脱了之后是安田,是不是应该对ヤスス负责?!(胡言乱语

横:……


04.あなたの性格は? 你的性格怎样?(BJ)

亮:我知道自己性格很差。性子又急又喜欢发火!横山君你不用说了。

横:诶,是这样吗?

亮:……

横:我还是很喜欢锦户さん的性格的哦。

亮:……那么

横:?

亮:那么为什么叫我锦户さん不叫我户君?!

横:我还是很喜欢户君的性格的哦。(棒

亮:……/////////


05.相手の性格は?对方的性格呢?(羽毛)

横:すばる其实是个非常温柔的人,何况歌唱得那么好,傲慢一点也没有错!

昴:才怪,你简直找不到比よこ更温柔的人了,何况他的音乐也是很好的,有他自己的风格——

横:偶尔流露的孩子气也非常可爱,上次还对我和ヒナ说「你们要照顾我一辈子」

昴:虽然总是被よこ照顾,但是我偶尔也会觉得不照顾他不行,他最可爱的地方就在于那种不合时宜的天然——


然后他们互相夸了一个半小时。

村上信五:下面还有人要收录呢你们能稍微收敛点嘛???


06.二人の出会いはいつ?どこで?两人是在何时何处相遇的呢?(双桶)

横:大仓二十七岁的时候在他家厨房里。

仓:你的意思该不会是在我做意大利面给你吃之前你都觉得你不认识我吧。

横:怎么会呢,我可没有说你除了在做饭上之外都没有智商。

仓:哥,你再这个样子就没有意大利面吃了。

横:其实大仓是很聪明的,我到他二十七岁才认识到这一点(迅速

仓:……


07.相手の第一印象は?对于对方的第一印象如何?(三馬鹿)

横: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狮子。

昴:一只戴着夸张项链顶着黄毛的大狮子。

雏:……所以我看到的是动物园???


08.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好き?喜欢对方哪里?(双桶)

横:会做饭的地方。

仓:说真的没有别的可选项了吗。

横:如果是ヒナ让我答这题的话我会说「洗完澡之后会收拾干净浴室」哦。

仓: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好对比出真知的??

横:至少你的关键字是厨房。他的是浴室。

仓:我算是懂了厨房对你来说是褒义词。


09.相手のどんなところが嫌い?讨厌对方哪里?(kicyu)

安:全部。

横:?????????(受伤

安:我真的很讨厌よこちょ所有那些好的地方,像是对每个人都那么温柔,所以他每次说我是白痴我都会很受伤,要恨他五秒钟那么久。

横:我刚刚到现在就不止五秒钟了。

安:那我回本了。

横:……

安:よこちょ,我其实是很想抽到喜欢那一题的。可惜我们好像只能抽到讨厌。


10.贵方と相手の相性はいいと思う?你觉得和对方相处的好吗?(横雏)

横:好。

雏:好。

横:……

雏:我们俩是不是太无趣了。

横:那又有什么关系,没说谎就够了。

雏:你说的对。

横:再说。

雏:?

横:无趣这个词在我们俩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出现在词典上过。


11.相手のことを何で呼んでる?如何称呼对方?(BJ)

亮:横山君。虽、虽然有很多人期待有什么别的称呼,但我是不会叫的!

横:户君?

亮:……你要是说想听我叫 侯くん的话,我也不是不能叫。

横:我只是在答题而已……

亮:。


12.相手に何て呼ばれたい?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胖达)

丸:「天下第一可爱的マル酱」!

横:……マル。

丸:裕ちん难道没有什么想要听我叫的昵称吗!

横:裕ちん就好了……

丸:裕ちん!(甜腻

横:……天、天下第一可爱……(难以启齿

丸:其实没关系的。叫弟弟就可以了。


13.相手を动物に例えたら何?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羽毛)

横:猫科动物。

昴:犬科动物。

横:要精确一点的话,大概是黑猫。

昴:要精确一点的话,大概是白狐。

横:……狐狸原来是犬科哦。

昴:我以为关注点应该是黑白双煞。

横:难道不是黑白无常?


不管哪一个都是成对的,朋友们。


14.相手にプレゼントをあげるとしたら何をあげる?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双桶)

仓:东京美食情报剪辑册。

横:请不要在里面塞满鸟贵族的传单和折扣券行吗。


15.プレゼントをもらうとしたら何がほしい?想收到什么礼物?(kicyu)

安:白巧克力。

横:原来你有这么喜欢白巧克力……

安:橘子也可以。

横:你有这么喜欢橘子吗?!

安:饭团也可以。

横:……

安:kiss 和 chu 也可以。


16.相手に対して不満はある?それはどんなこと?有对对方不满的地方吗?有的话,是哪里呢?(BJ)

亮:对我有不满这件事本身。

横:我还什么都没说。

亮:什么都别说。


接下来的走向显然不是「吻我」。


17.贵方の癖って何?你有什么癖好吗?(横雏)

雏:大概是投资理财吧。

横:大概是弄丢钱包吧。

雏:……你还行不行了。

横:就不能用更温柔的方法问吗?

雏:我看你是不行了。

横:……


18.相手の癖って何?对方有什么癖好吗?(胖达)

丸:随地乱喝啤酒!(率直

横:用词真难听……

丸:喝酒的样子非常潇洒!

横:我竟然不知道该不该感动


19.相手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されて嫌なことは?对方做了什么会讨厌?(羽毛)

昴:一个劲地逞强可是又忍不住要哭,哭了还打算把眼泪憋回去。

横: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说的是 A-studio 啊???

昴:害得我也忍不住爆哭了。

横:你的泪腺一直很弱啊可是

昴:你再说一次

横:すばる,谢谢你为我哭了。

昴:我不是让你再说一次这个。……//////


20.贵方のすること(癖など)で相手が怒ることは何?你做了什么对方会讨厌?(横雏)

横:装傻。

雏:我竟然无法分辨你这是在装傻还是在答题。

横:你想要怎么理解都可以,反正手长在你自己身上。

雏:可是你不觉得自己应该被敲的时候就会躲不是吗?

横:可你本来就没有怎么敲过我啊。

雏:(敲

横:?????(捂头)这个不是因为我装傻吧???

雏:是因为你知道得太多了。


雏:……而且我敲人从来不是因为讨厌他们。


21.二人はどこまでの関系?两人的关系进展到哪里?(BJ)

亮:睡过的关系。

横:省略「同一张床」是不好的。老实说吧,是不是すばる教你这么说的。

亮:……你怎么知道。

横:户君,你为什么会觉得我不知道。你可是我那个抱着毛巾毯追到外面沙发上也要和我睡一起的弟弟,大仓都没有你粘我。

亮:………………


22.二人の初デートはどこ?初次约会是在哪?(胖达)

丸:横山君的老家。

横:我真是搞不懂你对约会的定义。

丸:定义就是「回老家」哦 XD

横:这 flag 立得真是有マル的风格。

丸:多谢夸奖☆

横:其实没有人在夸你。


23.その时の二人の雰囲気は?那时候的气氛是?(kicyu)

安:甜甜蜜蜜的。

横: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安:很让人伤心啊,よこちょ,难道还不够甜蜜吗?

横:不不不,重点在于压根没有约会这种东西吧!

安:可是我选择了よこちょ,よこちょ也说从最开始就决定要选我啊

横:你说那次啊!那次全员都在不是吗!すばる也在啊!!!!


24.その时どこまで进んだ?那时进展到哪?(羽毛)

昴:夫妻。

横:す、す、すばる你在说什么????

昴:我是说你和ヒナ。

横:可是这题问的是我们俩?

昴:兄弟。

横:……hello?

昴:我是说你和大仓和亮。

横:可是这题……

昴:姐妹。

横:什么?????

昴:我是说你和ヤス。

横:……

昴:玩伴。

横:……我和

昴:我是说你和マル。

横:可是这题问的是。

昴:是的,这题问的是我们俩。

横:那么すばる,你觉得我们俩是什么关系呢。

昴:朋友。只是朋友而已。(友達だけど。友達だけ。)

横:但你是我唯一的朋友。(一人だけの友達です。)


25.よく行くデートスポットは?经常约会的地点是哪里?(双桶)

横:酒店的房间。

仓:这个答案是不是有点太成人了。

横:没事的,还有すばる在。

仓:这只会让整个画风变得更加成人。

横:场景要素大概是红酒和三个醉汉。

仓:你在付费频道也找不到这么成人的片子。

横:大仓,你好像很懂付费频道的事啊。

仓:重点在这里吗?????

-END-

评论 ( 2 )
热度 ( 8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491706970 | Powered by LOFTER